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校领导曹兴给图书馆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次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到图书馆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图书馆副馆长李静主持会议。

曹兴的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党支部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行政支持支部工作的开展,管理好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接着,曹兴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全馆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尽心尽责为师生做好服务,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设置星级岗位,鼓励先进;二是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事前沟通、事后交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强图书馆网站建设,优化网络服务水平;三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提升自己,通过工作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意义。

最后,图书馆馆长赵奇钊进行了总结并表态:我们会不断用党章党纪来检视自己的言行,尽职尽责做好图书馆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服务水平。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迎师范认证,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