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次

9月30日早晨,旭日东升,图书馆门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激昂的旋律与悦耳的歌声在图书馆上空交响回荡。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一师图书馆人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为祖国送上深深的祝福。

他们身着洁白的衬衣,胸前佩戴红色的校徽,排成整齐的方阵,热情洋溢,豪情满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唱出了图书馆人爱党爱国的心声,唱响图书馆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美好心愿,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感染、激励了全校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现场引来不少师生的驻足围观,有人拿起手机记录这振奋人心的一幕,有人静静地站在旁边聆听,也有人情不自禁地打着节拍,与图书馆人一起欢唱。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芳华璀璨,用最深情、最诚挚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

上一条:校领导曹兴给图书馆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向先辈致敬、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