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谭顺来书记上党课——正确认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11月3日,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谭顺来同志以“正确认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为题,为图书馆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谭顺来同志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作了深入阐述。

谭顺来书记指出,新党章修改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是我们党的一个惯例。顺应时代、与时俱进,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党章的修改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对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重要的政治、组织、社会和国际意义,是新形势的需要、是新发展的需要、是新任务的需要、是党的理论最新成果的需要。我们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充分认识到党章修改的重大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如一、不择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使之彰显出更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大局观,创新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四个一师”的建设贡献我馆的集体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4162441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凝心聚力,扬帆再启航”——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