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扬帆再启航”——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11月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伍海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投票选举谭顺来、刘宇松、伍海波、李俊、卜冰华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谭顺来同志任书记,刘宇松同志任纪检委员,伍海波同志任组织委员,卜冰华同志任统战委员兼青联委员,李俊同志任宣传委员。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谭顺来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重点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著和讲话精神。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讲团结,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创造新辉煌。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修正案的理解和感悟,对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有了更新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深入学习党章,将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党章为行动纲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奋进,为学校的宏伟蓝图的早日实现奉献青春和力量。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谭顺来书记上党课——正确认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