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赵景明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次

5月1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及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奇钊主持。

研讨交流会上,赵奇钊首先强调学习研讨办学新理念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员要带头学习、要见到成效;要在全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全体馆员积极热议、研讨,以学习、研讨为契机促进馆员整体的思想提升和认识提升。然后,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及图书馆的改革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赵奇钊特别要求大家在学习时,要注重对办学理念内涵的理解和融会贯通,将学习重点放在理念如何在图书馆的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职能发挥上体现出图书馆的本色,在学校提质发展、创新发展中做出图书馆的贡献。要有发展目标、发展措施,要体现创新思想和创新引领,把工作的开展和创新意识融合起来,从服务学校发展重点调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大学生素质提升的视野下,重新审视图书馆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全体党员要心系图书馆,时刻想着图书馆的发展。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环境,引领图书馆的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凝心聚力,扬帆再启航”——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