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党支部书记谭顺来主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次

3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顺来馆长主持。

会上,谭顺来书记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给大家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同时总结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首先,由伍海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纪检委员刘宇松副馆长深入解读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工作纪律提出要求,要求全馆职工要认清形势,增强纪律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有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言行、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图书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配合好学校各项工作。

谭顺来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能战胜一切,不畏艰难险阻。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谭顺来书记从七个方面作出总结:一、躺在地上的书站起来了;二、各场馆自习座椅规范起来了;三、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起来了;四、不定期查岗执行起来了;五、各项主要工作筹划起来了;六、新书上架工作完成了;七、全校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了。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一、学生占位问题严重;二、工作执行力有待加强;三、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四、部分员工不服从安排;五、部分员工缺乏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六、上班纪律有待加强。谭顺来书记指出,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意识,全力维护和提升图书馆声誉,为图书馆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持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服务读者和防控举措相结合;进一步改善阅读环境,希望全体职工在工作中爱岗、爱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从而推进图书馆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建+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学习罗成翼书记关于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