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谢培松来我馆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6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谢培松来图书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谭顺来、支委成员及被慰问的困难党员彭亮同志参加了仪式。谭顺来首先代表图书馆对谢培松书记的到来表示感谢,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为彭亮同志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前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勉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彭亮同志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与帮助,自己今后一定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找差距 补短板 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观看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视频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