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找差距 补短板 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次

为吸纳图书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汇聚图书馆的智慧力量,解决落实好读者关心关注的各项问题,9月12日下午,图书馆举行“找差距、补短板、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党支部扩大会议。党员与各部门主任面对面沟通交流,用心聆听各部门的声音。来自各部门、工会的9位中层干部,与图书馆党员探讨交流,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与水平建言献策。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谭顺来主持会议。

谭顺来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扩大会议的背景与初衷以及图书馆的现状,强调图书馆作为服务部门要重在服务的态度和诚心,各部主任要真抓实干,落到实处,在干中学,学中干,干出成绩,干出实效。

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人员从不同部门角度、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提出了润之学堂、特色文献库、校庆书展、深层次信息服务、书籍征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等问题,就图书馆功能完善、设施提升、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等提出10余项合理化建议。

图书馆副馆长、纪检委员刘宇松表示,图书馆要广泛交流、深度融合、馆间共享、协同发展,要凝聚人心、未雨绸缪、形成合力、求得实效。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一针见血,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

最后,谭顺来书记表示,今天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好,给出了很多解决问题、提升服务的办法。今后将继续召开类似会议,多措并举邀请部主任参加党支部扩大会议,群策群力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谢培松来我馆慰问困难党员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