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次

3月26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顺来馆长主持,纪检委员、副馆长刘宇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新增和修改的条例逐一进行学习和讲解。

最后,支部书记谭顺来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希望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一名遵章守纪的模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40409142549.jpg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在润之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