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次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10月27日下午2:30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在会议室一起观看了影片《西线扬威》,了解了松骨峰战役——70年前那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壮烈战斗。

影片讲述的是:志愿军第112师第335团1营3连奉命在松骨峰正面阻击美军第2师。这场壮烈的搏斗整整持续了8个小时,3连120人,最后只剩下7名战士,但阵地依然在他们的手中。松骨峰战斗结束后,志愿军彻底粉碎了麦克阿瑟的总攻势,取得了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西线作战的最终胜利。

通过学习,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们回顾了“抗美援朝”这场伟大的胜利,理解了民族精神和战斗精神,认识到应该维护好和平与正义,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牺牲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作为图书馆人,我们应当找准个人在时代洪流中的定位,兢兢业业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并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图书馆的发展带来新的局面。

3ea2e4fa6db1b1166099653dbb51396

上一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