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徐特立同志的先进教育思想和优良作风,铭记党史,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徐特立纪念馆位于长沙师范学院,现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纪念馆分为“序厅”“革命老英雄,当今一圣人”“教育济当代,理论烁古今”“文章垂万世,师表启后昆”和“徐老奠基业,老校焕新颜”五个展区。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徐特立光辉的一生。徐特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人民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同时,也是毛泽东最尊敬的老师。“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是他一生的写照。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学习徐特立先生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将学习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为“四个一师”的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支部书记李静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听,党代表们这样说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