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管群华先生向我校捐赠图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次

12月12日上午,校友管群华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东方红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鸿翔、校友会及图书馆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刘鸿翔向管群华先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他历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管群华先生深情回忆自己从1974年进入一师,在这里学习、工作十年之久,对母校感情深厚,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希望能够为母校多做贡献。管群华先生此次为学校捐赠图书400余册,刘鸿翔代表学校向管群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友管群华简介:1976届237班校友,高级政工师,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省企(事)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文学创作委员会会员。创作出版《长江回望》、《江山多娇》、《岁月如歌》、《文坛艺苑十春秋》等文集,曾任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文明办副主任、省文联机关党委书记等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会副会长。

上一条:图书捐赠倡议书    下一条:2019年书香校园活动颁奖通知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