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在湖南省“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陈姣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次

4月22日,湖南省普通高校2020年“一校一书”总结表彰暨2021年阅读推广联合启动大会在湖南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馆阅读推广案例作品《探寻<诗经>之美》在“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中,荣获“创新案例奖”。我校贺斯瑶等5位同学荣获“读书心得奖”。

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是由教育厅负责统筹、协调和指导,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的年度大型活动。据悉,全省共有60个阅读推广创新案例作品参加申报,经过层层选拔,我馆申报的案例作品喜获佳绩。此次也是我馆阅读推广案例首次在教育厅获奖。

本年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史崇德,‘读’领风骚”年度主题,图书馆将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更深程度开展“一校一书”等各类大学生读书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阅读温暖人心、提振精神、强化素质,将全校师生阅读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曹兴给图书馆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