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讲政治 守纪律 确保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刘石平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次

为确保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5月19日下午4点,图书馆馆长赵奇钊组织全体部主任和党员同志在会议室专门召开了一次会前落实会。

赵馆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的报告宣讲精神。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也科学地指出了期间存在的一些问题。报告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努力推动“四个一师”建设,同时,学校新领导班子的重点工作是全力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这对建设具有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是致命的,学校的学生规模将达22000人左右,开设的专业将由现在的32个发展到40个以上。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实力,努力提高教职工利益,彰显“幸福一师”的奋斗成果。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才能真正实现“四个一师”的建设目标,将学院建设成大学。

具体到图书馆的工作,赵馆长强调:图书馆的工作开展应该匹配好学校的发展,要对标对本,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着力构建科学的文献资源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我校教学和科研的需要。改革首先是要吃苦的,是要有取舍的,干部党员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干部不再是终身制,机构改革必然会带来部分科级干部出来,老干部让新干部。吐故纳新,方可活水常来。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创新驱动,要适应学校新形势下的改革和发展。就此次党代会期间,赵馆长最后强调了几条纪律:首先,党代会期间我们要严把舆论关,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任何不利于党代会召开的言论,用铁的纪律管住自己的嘴,技术部、办公室要24小时严密监控。第二,党代会期间,各部门一律不接待外来人员,疫区人员一律严禁进入图书馆。第三,大家要端正服务态度,加强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工作,不得与读者发生口角,出现投诉事件。第四,图书馆各项工作要平稳有序进行,要展现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喜迎党代会的召开。

3aab0e24f116316140577710f2d8f04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习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