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习会议

来源:陈姣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次

5月25日上午9点,图书馆全馆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传达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馆长李静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传达会上,伍海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次党代会《传承红色基因 深化改革创新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构建“三不”长效机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领学结束后,李静同志对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作了补充说明。详细解读了学校“124”战略的深层含义,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六破六立”的改革方案。

随后,馆长赵奇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图书馆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图书馆如何学和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精神实质;二是要贯彻落实学校“124”发展战略,认真谋划推动未来五年工作;三是要紧跟学校改革创新步伐,推动图书馆内部管理制度革新;四是要坚持狠抓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他强调,目前图书馆存在的矛盾较多,专业人才紧缺,特殊化人员矛盾加剧,服务能力不足,多年来形成的“等靠要”思想普遍存在。接下来图书馆将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干部制度改革、编制改革、绩效分配改革,全体馆员要大力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全力推进“四个一师”建设,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任务目标,为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完成贡献图书馆人的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到东方红校区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讲政治 守纪律 确保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