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到东方红校区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陈姣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次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主管副校长江正云的陪同下专程到东方红校区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赵奇钊、副馆长李静及相关业务骨干陪同考察。

罗成翼考察了东方红校区图书馆大厅、悦心书坊、特色文献库、初心书吧、考研自习室等场所。图书馆馆长赵奇钊向罗成翼书记全面介绍了图书馆的空间布局、资源配置、读者服务、智慧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图书馆的空间改造进程、特色资源建设以及“十四五”发展设想。

罗成翼对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石”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智慧图书馆建设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深入考察后,罗成翼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中的支撑作用,积极助力“四个一师”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与服务,为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大的便利;三是要优化图书资源配置,凸显我校特色资源优势;四是“十四五”期间要全力推进图书馆建设,把我校图书馆建成国内一流毛泽东研究资料中心。

江正云强调,图书馆要积极贯彻执行罗成翼书记的指示,在运行管理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最大程度满足师生需求。

图书馆负责同志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图书馆人将为“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走向复兴——图书馆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习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