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走向复兴——图书馆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幸福感,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增强馆员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30日,由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走向复兴”工会活动在望城青天寨顺利举行。

活动由合唱比赛和拓展运动两部分组成。伴随着歌曲《走向复兴》的嘹亮歌声,赵奇钊馆长、李静副馆长和离退休馆员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馆员们尽情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平日忙于图书馆工作的馆员们放松了心情,尽情享受,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有效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本次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馆员锻炼身体、舒缓疲劳。继工会举办的插花活动后,再一次为教职工提供身心放松、强身健体的文体活动机会,使馆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之中。在我校综合实力不断稳定发展的过程中,为实现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幸福一师”的发展理念,加强教职工群体交流与互动,关怀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砥砺前行,图书馆分工会将以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不断推出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到东方红校区图书馆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