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城南分馆接待省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一行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次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为传承图书馆人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感受时代变迁和我校的发展与变化,2021年10月29日,图书馆城南分馆工作人员接待了湖南省图书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行九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赵奇钊予以了高度关怀,城南分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老同志们参观了城南图书馆的社科借阅室和电子阅览室,在接待人员的引导下,他们边听边看,感受本馆发生的巨大变化的同时,他们也细细品味了主席母校的文化魅力;在图书馆新扩建的自主学习空间里,优雅大气的阅览环境、智能化的管理系统、高品质的数字阅读体验,让大家眼前一亮。大家回忆着当年的工作场景,也感叹着图书馆如今的发展变化。

接待人员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和图书馆行政向湖南省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大家其乐融融,有说有笑,忆往昔,话家常。此次活动,天公作美,秋高气爽。多年的老朋友老搭档,再次相聚,把手言欢,很是开心。惜别时分,老同志们相约下次再来!温暖再续!

上一条: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友陈高鹏一行为我馆捐赠书法作品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