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书馆推出“遇见好书”系列书展

来源:向牡忠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次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进一步掀起全校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高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10月14日,图书馆流通部推出“遇见好书”系列第二期-----习近平专题书展。此次书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集中展出了近30种图书,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著作、讲话单行本,以及权威部门等编写的论述摘编、学习读本、思想研究、用语解读、描写习近平总书记工作生活经历的作品,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党建、外交等领域,共计120多本书籍,书展还重点推介了中英文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

此次书展为期一周,为全校师生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和平台,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2023年度中外文报刊订购意向征求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一届馆务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