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次

10月2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由谭顺来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谭顺来带领全体馆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重点强调了二十大会议中的几组关键词,一是做到“三个务必”,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牢记“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三是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会议要求全体馆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理论学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素养,提升服务水平。

谭顺来最后强调,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图书馆密集书库、外文阅览室等空间改造项目以及资源建设项目的实施,强化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图书馆将加强支部建设和加快支部改选的步伐,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开创我馆工作新局面。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2022年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名师导读完美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