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改选投票,全体党员认真参加,投上神圣的一票。

随后,组织委员伍海波宣读了湘一师党字【2022】62号文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全体党员决心迅速投入到学校兴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去。

最后,支部书记谭顺来传达了11月16日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盛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课。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图书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二十大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

谭顺来要求,坚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图书馆是学校文明、宣传的窗口,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奉献自己,顺应时代,顺应潮流,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四个一师”建设发挥图书馆应有的作用。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读好书 “一师先生”献“荐书”良策,好读书 校园学子掀“追星”热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