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次

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响应学校的节约用电精神,11月28日下午,谭顺来馆长、舒克斌副馆长和刘宇松副馆长三位馆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对办公室、借阅室、阅览室、自习室等区域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并明确空调开放标准和温度要求。

通过对消防通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灯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如不合规范的大功率电器、安全通道开放问题、安全出口指示灯损坏等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报修,做到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对各区域空调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用电规范执行,冬季气温10℃以下,空调温度不高于20℃。

“安全第一、责任到人、预防为主”是图书馆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安全理念,消防安全一直是图书馆的重要工作。此次图书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图书馆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不断增强图书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为师生营造和谐、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创新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