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次

2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谭顺来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谭顺来首先回顾了假期图书馆开展的新书加工和移送工作,空间改造建设,假期值班开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并对这些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接着,详细传达了全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胡穗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支部建设、制度建设、资源建设、空间改造、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大会上宣布了部分人员的岗位调动,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高、新、实、闯、勤、和、严”七项要求。他指出,图书馆将遵循学校的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馆员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本职工作。鼓励馆员运用一师发展新理念,进行新创造,增添新活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强调工作要实,作风要实。要有攻坚克难、敢闯敢拼的勇气,勤学、勤思、勤工作,注重团队合作、家庭和睦、师生和谐,严纪律、严作风,共同奋斗,共创图书馆美好的未来。

舒克斌副馆长对工作提出了五点设想,一是继续丰富润之学堂有关毛泽东方面的图书,开展润之讲坛红色教育活动;二是建设一师名人特色文库;三是建设师范教育特色文库;四是珍藏和展示名人字画;五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如提高自习室座位利用率。

刘宇松副馆长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开好一个会,研究部署部门新学期工作,并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是坚持“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三是要求馆员加强学习,积极开展科研申报,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加强纪律意识,落实考勤工作。

10日下午,谭顺来、刘宇松走访并检查了图书馆各区域的卫生、设施设备、安全隐患等情况,舒克斌检查了城南图书馆的开学工作,为全面开放做好准备。新学期动员大会极大地调动了全馆人员的积极性,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自习座位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2023年元旦及寒假开放工作安排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