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图书馆自习座位使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次

各位读者:

因图书馆空间服务升级改造,图书馆南栋原有的101、102、401、407四个自习专室减少两间,保留102、407两个自习专室。原101、401自习室桌椅搬至各个借阅室,自习座位并未减少。随着南栋401电子信息阅览室(3月份建成)、南栋314外文阅览室的开放,图书馆阅览座位将增加158个,总座位数达3901个。

为了使自习座位充分发挥其价值,让每位读者均有机会享用自习室座位,从本学期起,取消考研专座,图书馆南栋102、407自习专室、各阅览室、借阅室及公共区域的自习座位,所有读者均可使用,欢迎大家来馆学习。

在此特别提醒:(1)图书馆所有自习阅览座位均不能占座,人走书走,管理人员每天会对占座物品进行清理;(2)图书馆书籍请勿随意乱放在自习桌、储物架上,阅毕归位或办理外借;(3)除朗读区外,其他区域禁止朗读;(4)非朗读区禁止自带小板凳,一经发现,予以没收保管,并于学期末统一归还;(5)自习室放假前仍未带走的个人物品,请在本周内联系楼管领取,过期将报废处理。

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图书馆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安静、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书馆

2023年2月14日

上一条: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助理招募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