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次

3月2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学习贯彻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刘宇松副馆长主持。

会上,刘宇松首先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党委书记罗成翼以《拓展发展视野 提高工作目标 以更强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快发展》为主题的讲话。讲话为我们揭示了百年一师的精神密码,指出了当前发展的差距不足,分析了后发赶超的比较优势,并提出了真抓实干的明确要求。随后,刘宇松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以《解放思想 攻坚克难 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主题的讲话。讲话先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再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讲话中强调2023年要以十项重点工作为统领,抓实七个“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宇松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图书馆具体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讲究奉献精神,二是注重团结协作,三是开拓创新,四是狠抓落实,五是关注工作细节,六是树立大局意识。

最后,刘宇松强调,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会后各部门组织研讨,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四战略”的强大动力,进而落实到图书馆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江正云副校长考察图书馆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肖文伟女士来馆捐赠图书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