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江正云副校长考察图书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次

3月21日上午,江正云副校长走访图书馆,先后考察密集书库、电子信息阅览室以及外文阅览室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密集书库,江正云重点了解了密集书库的图书定位和查找情况。他指出,密集书库的建设,让躺着的图书立起来了,实现了剔旧图书的再次利用,解决了长久以来剔旧图书堆积的问题,对充分发掘馆藏图书的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江正云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关于电子信息阅览室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图书馆要严格把控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丰富外文阅览室图书资源建设。

考察结束时,江正云强调,图书馆要深刻把握学校发展形势,通过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图书馆的硬件设施,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城南书院共同举办读书会    下一条:图书馆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