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 次

4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学习贯彻我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由谭顺来馆长主持。

会上,谭顺来宣读了我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文件中提到的八项重点整治工作,对涉及到馆内有关工作着重进行强调。谭顺来指出,全馆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关于项目建设、招标采购等方面的工作,相关部门及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程序要求,坚守底线,把好质量关,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接着,谭顺来传达了学校对坐班制教职工的劳动考勤要求。刘宇松副馆长结合馆内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馆内考勤力度,二是严格落实请假程序,三是严格馆内工作纪律,四是馆员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间的关系。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严肃馆内工作作风,预防腐败问题,强化劳动纪律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启动2023年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城南书院共同举办读书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