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建+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馆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4月11日下午,图书馆开展了“党建+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部门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数字资源与技术部主任伍海波简要介绍了此次业务培训的背景和内容。本次培训特邀请超星公司的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讲解+实际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图书管理系统的常用功能展开,主要包括图书借还、读者服务、资源利用、资源采访、资源典藏等多个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我馆馆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对提升我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为全面推进图书馆智慧化建设作出贡献。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城南综合部举办系列读书分享会(二)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启动2023年阅读推广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