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城南综合部举办“趣味阅读运动会”

来源:万卫兴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次

4月15日下午,图书馆城南综合部举办以“新时代奏强音,新阅读启航程”为主题的“趣味阅读运动会”,吸引了500余名同学参加。

趣味阅读运动会通过游戏答题的形式将阅读与游戏融为一体。其中"观线索探书名"要求参与者根据提示猜出名著名称;"是或不是"则通过图书简介和问题互动来猜出对应的书籍;"谁是卧底"则需要同学们集思广益,通过每个人对图书的描述来投票,揭开卧底的真实面目;"拢住那缕书香"则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心和技巧,要求套中三次并且回答问题正确才能获得阅读印章。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挑战自我,互相交流、共同学习。整个活动,共有约200名同学通过游戏答题获取了书立、笔记本等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趣味图书运动会既学习了知识,又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思维能力,也更好地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在潜移默化中培育了良好的阅读习惯。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副馆长刘宇松带队赴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调研学习    下一条:西藏班与思政班共办读书分享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