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副馆长刘宇松带队赴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调研学习

来源:卜冰华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次

为加强高校图书馆间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提升我馆在智慧化建设、流通阅览、读者服务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水平,5月4日下午,副馆长刘宇松带领流通部、读者服务部负责人一行3人赴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调研学习。

调研座谈会上,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建国等人对我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的机构设置、馆藏建设、读者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刘宇松副馆长代表我馆对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及机构设置改革设想。随后,双方就机构设置改革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该校图书馆各楼层流通阅览区域,通过调研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创新服务思路,学习了先进理念与做法,为我馆下一步机构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我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善图书馆服务方式,提升图书馆服务内涵。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点亮考研路上的一盏灯——“我与考研名师面对面”专题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城南综合部举办“趣味阅读运动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