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赴茨岩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图书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里踔厉奋发,走好新的长征路,5月2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最后出发地”龙山县茨岩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茨岩塘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茨岩塘红色文化广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湘鄂川黔省委省政府旧址及红军兵工厂旧址,接受红色洗礼,汲取奋进的力量。在红色文化广场,支部书记谭顺来给大家上了一堂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红色湘西》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红色摇篮——红旗卷起农奴潮,战略大转移——永远跟党走,最后的长征——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四个方面进行讲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坚定“两个维护”,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弘扬革命斗争精神,锤炼斗争本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勤恳工作,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永顺县基湖小学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