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赴永顺县基湖小学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助力乡村文化发展。5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冒着倾盆大雨驱车赴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基湖小学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本次图书馆党支部向基湖小学共捐赠图书1000余册。支部书记谭顺来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图书馆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为乡村小学提供丰富的课外读物,旨在帮扶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开拓乡村孩子们的视野,扩展孩子们的知识面,提升阅读兴趣。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高校图书馆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生动诠释。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更大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茨岩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