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取得历史突破

来源:赵景明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次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湘教通〔2023〕378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创新案例奖”等多个奖项,获奖数量、种类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班荣获“书香班级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奕荣等5位同学荣获“优秀读书报告奖”;学校图书馆报送的《追求内涵实效,夯实服务基础》荣获“创新案例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该奖项全省共设10个;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联络员、学生工作部许炳娜老师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2023年我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是在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彰显了我校浓厚的阅读氛围和优良的校风学风。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月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