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次

2月23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参与,会议由谭顺来馆长主持。

首先,刘宇松副馆长对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到三点:一是做好安全排查和汇报,二是做好区域卫生的打扫,三是召开本部门工作会议,规划本部门新学期工作。

随后,谭顺来馆长做工作指示,他强调,新的一年,图书馆一是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资源建设,积极主动采纳学院师生意见,采购师生满意的资源,做到资源建设有创新。二是馆员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到服务能力有提升主动服务有创新。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仅关注电、水、火的安全,同时也应注意舆情安全,做到安全意识有提升,稳定运行有创新。四是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和馆风建设,统一思想,增强团队凝聚力,做到馆风馆貌焕然一新。

会后,各部门开展内务整理,召开本部门工作会议。下午,刘宇松副馆长牵头,各部门主任参与,对全馆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确保为师生提供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助理招募通知    下一条:我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取得历史突破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