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拥抱大自然 美丽乡村行——图书馆分工会赴德逸山庄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罗舒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次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16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德逸山庄”开展“拥抱大自然美丽乡村行”工会活动。展现图书馆人拥抱春天、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说明: 集体照.jpg

春日的油菜花开得如火如荼,满眼都是生命的色彩与活力。大家尽情的畅游在这万亩花海中,亲吻油菜花的芳香,采摘鲜嫩的野菜,体验垂钓乐趣,惊叹惜字塔的神奇。

说明: 2.jpg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说明: 1.jpg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一行来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您选书,我买单”——图书馆2024年春季线上图采会正式上线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