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一行来馆考察交流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次

3月21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伍海琳、副馆长邹勇、流通阅览部主任吴贵宝、文献采编部主任周光帅、采编部骨干郑政兴来馆考察交流,我馆馆长谭顺来、副馆长刘宇松及相关部门主任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谭顺来馆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谭顺来首先对长沙师范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概况、机构设置、职工队伍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古籍建设与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资源建设”这一核心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就如何优化文献资源结构、提升数字资源利用率、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针对阅读推广和学科服务工作,两馆也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旨在进一步激发读者阅读兴趣,提升服务效能,满足师生科研学习需求。

座谈结束后,在谭顺来馆长的陪同下,伍海琳馆长一行参观了润之学堂、密集书库等区域,并一同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互动交流,双方图书馆增进了了解,拓宽了视野,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踔厉奋发、凝心聚力,谱写新学期志愿工作新局面——图书馆丽泽志愿者队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拥抱大自然 美丽乡村行——图书馆分工会赴德逸山庄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