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凝心聚力,谱写新学期志愿工作新局面——图书馆丽泽志愿者队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王丽玲 郭海锦 卜冰华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次

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21日19:00,图书馆丽泽志愿者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东方红校区图书馆南栋301会议室如期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刘宇松,信息服务与阅读推广部负责人赵景明,流通阅览部负责人卜冰华、罗朝晖以及图书馆丽泽志愿者队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丽泽志愿者队队长李莎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队员起立唱响新队歌。队长李莎作了志愿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志愿队在配合图书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干部干事增强素质本领,做到能做事、会思考、勇开局、促发展。李莎强调,本学期将实施干部干事月评考核制,进一步规范部门管理。随后,志愿者队办公室负责人王文君、组织部负责人黄子懿、宣传部部长谭寄娟依次汇报了各部门学期工作规划与设想。

刘宇松副馆长认真倾听了志愿者队各位干部的发言,对志愿者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指出,图书馆历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志愿者队能真正成为联系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纽带和桥梁,通过全方位提质服务,满足读者对于多样化、个性化的需要,实现图书馆与读者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需求。他强调,指导老师要悉心指导,为志愿者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队员们要主动贯彻志愿服务精神,开动脑筋创新干,善于学习加油干,要秉承“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校训,向实践学习、向兄弟院校图书馆学习,努力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执行力,上心、用心、齐心,争创图书馆志愿服务品牌,将图书馆打造成为师生读者的精神高地和文化中心!参会的三位指导老师也对丽泽志愿者队新学期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丽泽志愿者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明确了志愿者队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图书馆丽泽志愿者队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与馆“童”行 书香育人——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旭辉园)开展参观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一行来馆考察交流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