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次

4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谭顺来馆长带领全体馆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谭顺来馆长首先领学了学校文件《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细致解读了文件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引导全体馆员对讲话精神有了全面且深入的理解,着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大思政”要抓好,红色资源要用好,第一师范要办好。

随后,谭顺来馆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馆员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充分发挥图书馆功能,落实立德树人。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悟,重在践行。在全馆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全体馆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二是充分利用图书馆红色资源,育时代新人。利用“润之学堂”这一红色品牌,开展红色育人系列活动,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利用图书馆资源,实施“三全育人”。图书馆将结合自身优势,全面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通过隐性教育发挥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四是落实“把一师办好”,贡献图书馆人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践行一师战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水平;加强馆员能力提升,增强服务能力与水平;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淬炼本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

图书馆将以此次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推动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文化建设和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工作,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助力学校整体发展战略的实施。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我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心理魔镜:测试面对面,勇敢做自己”——儿童-青少年心理测量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