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培训讲座>>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2019考研启蒙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次

5月9日晚七点,由图书馆主办的第二届考研启蒙大讲堂在实验剧场成功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跨考考研特聘辅导专家——朱驰州担任主讲,全校4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朱驰州围绕“最新考研考情分析”、“考研关键流程精析”和“考研全程复习规划”三个主题做了详细阐述。朱驰州通过引用翔实的历史数据,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考研的严峻形势,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秘籍,从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研全年复习计划、院校及专业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透彻讲解和揭秘,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备战。朱老师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幽默欢快又不失严谨的授课风格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互动环节中,学生热情提问,朱驰州就如何制定考研计划、如何选择导师、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等问题作出了耐心地解答。

讲座结束后,朱驰州将联系方式及考研书籍资料清单分享给大家,并和学生举行了简短的交流会。

 

上一条:新生入馆教育讲座(一)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国知网应用知识讲座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