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培训讲座>>正文

我校开展中国知网应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次

12月7日晚,我校在音乐剧场举办了中国知网应用知识讲座,丽泽读者协会会长吴丽欣担任主持人,同方知网技术有限公司的屈雅琴女士为主讲嘉宾。我校师生近8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题为“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研究”,主要从论文的选题立项、文献调研、写作投稿和文献管理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中国知网的强大功能,旨在解决师生们常见的困惑:文献检索不得力,CNKI的内容和使用方法掌握不全,期刊学术动态和投稿信息遴选困难,文献管理困难等。

此次讲座梳理了师生在使用中国知网时的盲点,理顺了学术研究的工作步骤,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对教学、科研工作具有良好地指导作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2019考研启蒙大讲堂    下一条: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