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培训讲座>>正文

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来我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次

5月10日,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袁涤非教授应邀来校,在图书馆会议室作了题为“用礼仪打造魅力形象——工作礼仪”的讲座。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图书馆副馆长袁小平主持。

讲座中,袁涤非教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形象、什么是礼仪、什么是工作礼仪,讲述了礼仪的实质、原则和作用。同时,袁教授还对如何打造形象礼仪、会客礼仪、排序礼仪、迎送礼仪以及礼仪禁忌作了生动的阐释。她认为,礼仪是自我完善的基础,组织形象的保证,文明程度的标志。

在互动环节,袁涤非教授还就如何打造个人形象、如何运用语言艺术、如何接人待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发展给予了良好的祝愿。

上一条:我校开展中国知网应用知识讲座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周玉波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