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培训讲座>>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周玉波教授来我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次

12月1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周玉波教授应我校图书馆邀请,在图书馆会议室做了题为“图书馆的服务文化”的学术讲座。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周玉波馆长阐述了图书馆服务文化是什么,为什么要构建图书馆服务文化以及怎么构建图书馆服务文化系统。他认为图书馆服务文化系统要从理念系统、执行系统、评价系统、发展系统来逐步构建,有的放矢。同时,他对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服务文化工程系统作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环节中,周玉波馆长还就如何构建学科服务体系、如何开展高端服务、如何打造服务队伍等问题,为我校图书馆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上一条: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研究馆员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