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次

第五期:读秀知识库

一、资源简介

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的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文献类型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服务平台。

读秀的59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16.5亿页资料能够满足不同读者的专业需求,通过读秀参考咨询平台获得海量学术资源,使文献服务机构拥有可靠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实现现有资源的有效补充。对读者来说,通过传递即时获得所需的文献资源,很大程度地满足了学术研究的需要,使学术研究工作变得轻松而快乐。找资料不再有烦恼。

网址:www.duxiu.com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9日——10月31日

2.参与方式

1) 关注“第一师范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扫以下二维码答题;

170758674574430217

2) 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转发活动至朋友圈增加一次答题机会;

3) 活动结束后按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抽取获奖名单。

3.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4.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蓝牙音箱

二等奖2名移动电源

三等奖3名二合一数据线

参与奖若干精美礼品

5.结果公布

图书馆将在2018年11月2日左右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6.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万老师

电话:0731- 82841021

上一条: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六)    下一条:图书馆2018年下半年“书香校园”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