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次

第六期:中国知网

一、资源简介

中国知网CNKI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在全国学术界、教育界、出版界、图书情报界等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和清华大学的直接领导下,CNKI工程集团经过多年努力,采用自主开发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CNKI网络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深度集成整合了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工具书等各种文献资源,目前收录国内11000多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为主,同时收录部分基础教育、大众科普、大众文化和文艺作品类刊物,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全文文献总量12000多万篇。

网址:http://www.cnki.net校园网内免费使用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7日——11月29日

2.参与方式

1) 关注“第一师范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扫以下二维码答题;

357790891804926308

2) 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

3) 活动结束后按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抽取获奖名单。

3.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4.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智能蓝牙音箱

二等奖3名小米保温杯

三等奖5名小米移动电源

参与奖若干知网定制笔记本

5.结果公布

图书馆将在2018年11月30日左右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6.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万老师

电话:0731- 82841021

上一条:图书馆2019年上半年“书香校园”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五)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