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十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次

为了更好地在读者群体中推广我馆的数字资源,同时,也为2019年图书馆新增的几个教育类数据库资源进行宣传介绍,图书馆将联合相关数据公司开展一次教育专题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题目内容主要围绕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中小学教材教参信息服务平台和橙艺艺术在线这三个数据库的资源特色和功能使用开展,请大家在参与答题之前自行打开相关数据库进行了解。

一、活动安排

1、参赛对象:本校师生

2、参赛时间:2019年12月23日9点—12月27日17点

3、参赛方式

(1)直接扫以下二维码答题,或者关注“第一师范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推文后扫相应的二维码答题。

(2)进入答题界面点击开始答题后,请按要求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姓名、班级、学生证号),手机号必须是本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对于无法核实身份而导致联系不到参与者的奖项将作无效处理。

(3)答题60秒内无操作自动提交,完成答题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注意: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4)系统随机抽取10道题,满分为100分。

(5)本活动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得分越多,排名越靠前,得分相同时,答题所用时长越短排名越靠前。得分和答题所用时间均相同,先完成答题排名靠前。

(6)同一个手机号活动期间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同一学生证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学生证用于领奖)。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无线蓝牙耳机+证书

二等奖:2名 小米无线鼠标+证书

三等奖:10名 水杯+证书

二、资源简介及链接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根据师范生学习和实践需求,本数据库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手段、教学理念等多个角度,提供课堂实录、教学观摩与研讨、案例解读、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名师培训、电子白板教学等多种视频课程,帮助其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访问链接:http://teacher.xianzhiwang.cn/

中小学教材教参信息服务平台:该库整合收录了自1950年起至今的国内外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共八千余册。本数据库结合国家课程标准的要求,内容与各主要版本教材配套,做到全学科、全学段覆盖,为广大师生的相关理论学习与研究提供充足的资料保障。

访问链接:http://materials.xianzhiwang.cn/

橙艺艺术在线:汇聚国内艺术类专业出版社的精品艺术图书约10000册,内容包括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设计、技法等,图像高清。同时收录了港版、台版部分优质绘画书法设计类图书,为相关教学研究提供资源保障。

访问链接:http://www.chengyiart.cn/

以上资源都可以在校园网内正常使用,更多数据库请在图书馆网站的本馆资源列表中查看。

图书馆网站链接:http://lib.hnfnu.edu.cn

上一条:超星杯书香战疫视频打卡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9年书香校园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