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9年书香校园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次

期末将至,本年度的书香校园活动也告一段落,为此,12月13日中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就下半年开展的活动举行了颁奖仪式,赵奇钊馆长和相关活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颁奖,现场有40多位获奖同学参加。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委托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范围内组织实施,各高校根据活动主题自主设计阅读推广活动方案。我校从上半年开始启动该活动,设计了精读图书推荐、21天线上读书打卡、读书心得撰写这几个环节,吸引910人参与精读图书投票,征集287篇读书心得稿件,最终评选出9篇获奖作品,并推荐5篇作品到湖南省图工委,由其进一步审核,最终颁发荣誉证书并集结出版。图书馆还结合当下热点定期开展朗读比赛,本学期根据新中国70周年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朗读比赛,吸引了242名同学参与提交朗读作品。为更好地宣传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图书馆定期开展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本期联合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十一期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吸引200余名同学参与答题。

会上,赵奇钊馆长进行了简短发言,他指出,图书馆当前处于建设发展中,各方面的条件都在逐步改善,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大家支持图书馆的改革与发展。在建设书香校园文化氛围上,图书馆每年都会开展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对在座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对2019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心得奖、“我和我的祖国”朗读比赛和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的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在图书馆阶梯前进行合影留念,至此,颁奖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十二)    下一条: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十一)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