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次

为吸引大家了解本馆的数字资源,提升资源利用率,图书馆将在上半年的书香校园活动期间于每月的26号左右开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第一期主题是《起点考试网》数据库

资源简介:

《起点考试网》 是一套集课程视频教学、自主练习考试的网上学习平台。考试种类齐全,题库资源丰富,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成绩评测等功能,对高校学生参加各类资格水平考试以及公务员考试能起到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等重要作用 。

《试题库》收录了国内各类资格水平考试、公务员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学生通过平台可以自主练习、模拟考试训练、针对性专项训练、知识点解析等,可以同时满足各种学习需求。

活动内容:

1.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2.活动时间:2018年3月26日-2018年3月28日(请提前5分钟进入大学生信息教育互动平台页面,做好竞赛准备)。

3.参与方式:校园网内打开链接:http://ky.qdexam.com:8088/。(电脑和手机端都可以)

4.竞赛方法及评选方式

a)由参赛学生注册个人帐号和密码等相关信息,远程登陆访问竞赛指定服务器,在答题前5分钟进入大学生信息教育互动平台页面,进入竞赛环节。

b)由大学生信息教育互动平台进行自动评分;由图书馆负责组织竞赛委员会将参赛人员成绩进行汇总,按照提交顺序、分数进行排名。

5.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托箱一个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10名精美背包一个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0名小台灯一个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精美水杯一个及获奖证书。

6.结果公布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7.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陈老师

电话:0731- 82841021

请同学们提前进入图书馆数字资源-《起点考试网》熟悉了解。

组织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6日

上一条:图书馆2018年上学期“书香校园”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一校一书”读书心得有奖征文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