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润之杯”书华书画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次

5月27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润之杯”书华书画展在学校图书馆开幕。副校长江正云、湖南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易佳、湖南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书法年鉴》主编罗健、湖南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书法网》主编颜伟、学校图书馆、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图书馆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主办,书画协会承办,是学校本年度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受到我校师生生的热情参与,共收到学生作品253幅,经精挑细选,最终筛选出60幅作品在图书馆进行展出。此外,还收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美华和谭学念、王振凯、文佐、曾庆勋、刘贵成老师的题字。

开幕式上,江正云发表了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书法、国画乃我国之国粹,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本次书画展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和传统艺术,在想象和审美中不断完善自我,陶冶情操,既展示了学子风采,又提高了校园生活质量,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书馆副馆长文小妮宣布了本次书画展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出席嘉宾给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

罗健代表在场的所有同学说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共产党给予同学们一个美好时代;二是感谢父母让我们出生在这个美好时代;三是感谢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以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才有同学们高质量作品的产出。

据悉,本次书画展位于东方红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展期将持续至6月1日。

上一条:2018年庆六一“快乐阅读 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下一条: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三)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