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数字资源有奖答题活动(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次

第三期: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库

一、资源简介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库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拥有全文数据2500万篇,1999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目前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SpecialSci分为五大专辑,共67个专题库,覆盖多个学科。收录了欧美国家1995年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文献,资源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等多类型。

SpecialSci新平台提供多种导航方式,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新平台还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和在线“国道词典”助读功能。

新平台可实现个人账号注册,个人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注册之后,再次使用个人账号登陆不受IP限制,真正意义上实现知识无界限、超越时空自由访问。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18年5月28日——5月31日。

2.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并关注“guodaoshuju”微信公众号;

2)发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到后台;

3)点击链接开始答题;

4)活动结束后抽取获奖名单。

3.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4.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运动手环;

二等奖2名移动电源;

三等奖3名二合一数据线;

参与奖若干精美礼品。

5.结果公布

图书馆将在2018年6月6日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6.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 82841021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润之杯”书华书画展开幕    下一条:图书馆2018年上学期“书香校园”系列活动预告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