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暑假工作会议

来源:刘石平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7月28日上午9:00,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了暑假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赵奇钊主持,刘石平记录。与会人员包括舒克斌、钱锦、谭署红、李俊、尹燕、卜冰华、伍海波等。

在馆长赵奇钊的指导下,会议议定如下事项:

一、润之学堂建设项目已有了初步的方案,后续由刘石平负责协调相关工作,可以适当出去调研,可以要求施工方提供一些材料供参考。

二、关于考研自习室407的改造,可以考虑设置一些相对独立的自习桌,可配置台灯。改造的时候注意室内通风问题,以改善自习室空气质量。407的自习桌椅的配置要注意质量与数量的平衡。这一项目的后续工作由卜冰华负责,钱锦、李俊协助。

三、四楼办公区改造成研讨间项目,要将现有的地板和电路全面升级。可以将四楼的四间办公室改造成四个研修室,每个研修室放一个小会议桌,并设置一个液晶屏。原来的机房可隔成多个小型的研讨间。该项目的后续工作由伍海波负责,谭署红、尹燕协助。

四、关于青年毛泽东图书馆建设项目,首先应该定好馆名,并且要抓住机遇,着力推进项目实施。除了要有专人负责馆舍和硬件设施建设,还要有专人负责软件和资源建设。

五、今年的新生入馆教育,我们要对全校新生做好整体安排,并错开进行。新生入馆教育专题片能提高宣传的效率,增进教育的效果。专题片的脚本写作由刘石平负责;具体的拍摄工作由伍海波负责联系。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腾讯线上会议    下一条:支部书记李静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